Friday, July 31, 2009

无助

回家了

不知为何感到很空虚
也没特别高兴
应该是累了吧
每晚都迟睡
心情也不怎么好
受身边人影响吧
父母这星期都很忙
也许我真的是挑错时间了吧

紧张地应付过econ test
心知肚明
准备make good了
翻开考卷
脑袋一片空白
人生第一次没读书白白上考场送死
并不在我预料内
当时的我很无助
又有谁留意到了呢???

觉得自己越来越失败了
变笨了
常常被骗
每天在蹉跎岁月
浪费时间金钱
我真的真的变得那么没用了吗???
我不再是我了
我到底是谁???
留在这世界还会有贡献吗???
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3 comments:

  1. 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几次低落期。。。
    这是必然的。。。
    没人能帮得了你,但我们都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啊^^
    加油,你熬得过的^^

    ReplyDelete
  2. 傻瓜,我何尝不是跟你一样
    甚至比你更糟呢
    无论发生什么事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
    你还有我们啊
    朋友,遇上了,就是一辈子
    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
    陪你度过低潮
    无论如何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