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爱或不爱???




得那么苦... ...
何必呢???




不是不想接受你
不是不喜欢
不是因为你不好
而是身边太多不好的例子
让我不敢接受不敢答应




害怕承诺
我承认我是懦弱
拒绝了多少个‘他’
错过了多少个‘你’
我还是没有勇气接受爱情
当朋友不好吗
爱得那么苦
到头来总有受伤的时候
只差在轻微或严重
受了伤搞不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你能够了解吗???



默默喜欢着对方
在背后支持
也是种幸福
只要他快乐
一起快乐就满足
不一定要在一起才会幸福的
不是吗???




爱情… …
真的会天长地久吗???

1 comment:

  1. 爱情,我也不信能长久。。。
    我只能说,不在乎永远,只在乎曾经开心过。。。
    我自己也拒绝了很多个“他”,我想我也没资格说这句话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