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真的快乐吗

我变得不再坚强
我学会了伪装
最近掉泪的次数增加了
我告诉自己
这只是我发泄的方式
在朋友面前笑嘻嘻的
在背后自己哭泣
为了什么我也不懂
心情不好就发泄一下
会舒服很多
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
其实也只不过如此
眼泪总有不听使唤的时候
也不是我能控制得了的
我真的快乐吗
和朋友一起时
我是快乐的
面临考试时
压力也跟着来了
他却很喜欢气我
趁我心情不好
心无力时
多踩了一脚
很好
就这样彻底被打败了
崩溃了
我真的很无助
我只要快乐
这难道很难吗???
真的希望明天会更好!!!

4 comments:

  1. 其实 我最近也是觉得特别的压力
    加上很多project拜五要交了
    很赶 我的printer又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坏掉
    这几天 脸很臭 很没有心情 很不开心
    不过 事情真的会有好转的时候
    due date for comp 和 maths 延迟了
    其实 真的不要放弃
    明天你预测不到的
    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起码自己好过一些
    加油!!
    明天会更好的...

    ReplyDelete
  2. 讲真的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真的 ..

    学习把一些压力化为动力啦 ..
    好吗 ?

    加油 ..

    ReplyDelete
  3. 加油。。。。
    我也没好你几多。。。
    甚至比你更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