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Kem White Resort

花园里洋灰上的雕刻

五颜六色的kayak
(唯一拍到的两张)

昨天和一班朋友约好去balik pulau探望NS中的YT
说好是要让她惊喜的
当然是没事先通知她咯
地点是White Resort,Balik Pulau
先是LH来我家
再载埋Hua和MC
就前往目的地了
大概半小时就到了吧
果然有surprise到"主人"
发现原来那里风景优美
设备齐全
很先进
比我上次去的地方好上百倍
只是热了又闷了点
有个漂亮的人造湖
湖水很干净
还有个美丽的花园
有几个pondok
mini market也很齐全
厕所很先进
绝对都有洋灰瓷砖
更不用说房间
连地上也是砖
床又整齐又清洁
(想起我以前住的板屋
差远了
不过我那里树荫多
所以有人说像世外桃源咯
嘻嘻
我还是没有后悔去了NS!!!)
很可惜的是
没得拍照
据说是因为有人将教练的照片放到网上去
造成他们那边一律不准用有相机的手机
很荒谬吧!!!
我们参观了一下
聊了一会
过后就离开了
我们去吃浮罗laksa
喝所谓出名的豆蔻水
很苦很涩
之后就浩浩荡荡的回家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