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最近
很多人都对我选择了hotel management这科而惊讶
他们都会问
"你怎么会选这科???"
"不像你耶??!!!"
"你不是要读设计的吗???"
"这科好吗???"
说实在的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当初
妈妈全力支持我读设计
爸爸极力反对
因为很多念设计的出来都失业了
眼前那么多例子
轮到我不信吗???
从新选择后
就architecture或civil engineering吧!!!
但我SPM又没拿seni
要读architecture的话要从certificate开始
就比人家慢一年了
civil呢
好像不好念
处处都是physics concept
晕啊
最后选上了hotel management
感觉就是适合我
课程的内容都蛮有趣的
差就只差在我英文差
说不出一口流利的英语
因此需要恶补咯
至于设计呢
我不是想放弃你
等我念完出来会拿part time course
毕竟这才是我的兴趣嘛
那...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2 comments:

  1. 对自己所做的决定,一定要有绝对的自信,不可以坚决不定,知道吗?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未来中,什么东西能帮到你,你自己应该会知道的,所以,不要忧愁跟自己所做的决定。
    加油!

    ReplyDelete
  2. 其实 我和你一样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选biomedical science是对或错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我特别喜欢什么
    所以 就这样决定了
    但我跟自己说 决定了
    就要努力去完成它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