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教训

那天
本来是开心的一天
难得的再一次和朋友们聚会
也许有些很难再碰面了
聚在一起聊聊八卦也很好联络感情啊
看完戏
充当司机
送我们和的普通朋友回
到金湾吃东西
再陪走路回家
逛了一阵子
来接我回家了

很气的事来了
半途中
有个人突然靠过来
我以为是的朋友开玩笑
想叫
没想到
一眨眼
我的包包就飞掉了
之后那人就冲走了
大家知道什么事了吧
抢劫
的第一反应当然是
当时我还真是脑中一片空白
说那时的我已经吓的脸色发白了
我还说有吗??!!(不认)
嘻嘻
继续继续
你们觉得有可能追到吗
刚好到红绿灯时转红灯了
呢竟然绕道
带我们游花园

追不到了啦
好快噢
咻...
不见了!!!
惨了!!!
我的钱包,手提电话,银行的簿子,钥匙,雨伞......
都没了...
真的没了...

之后的手尾可长了
必须办的事可多了
到警局报案
因为身份证也没了
到两间银行暂停户口
到digi centre暂停户口
到JPN做新身份证
没完没了

很心痛
Handphone就这样离开我了
不便宜
也还蛮新的
我与朋友们失去联络了
因为号码都没了呀
我的照片也没了
还好那时钱包里的钱不多......

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

当做教训吧!
学乖了吧!
每天都被家人念咯!!!

*记得
贵重的东西要放在身上
尤其是身份证,提款卡及handphone
不要带太大的包包出门
现在的社会越来越不安宁了
做好防范措施才不会后悔
切记了!!!

3 comments:

  1. 你的电话不是才刚买不久吗?

    在哪里被偷的?

    ReplyDelete
  2. 在她回家的路上..
    很不幸的...

    ReplyDelete
  3. tat '他' is ur '普通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