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250409

今天
第一次坐的车
到我家载我
知道为了来我家绕错了不少路
过意不去
到了qb
parking时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走到一半
发现的手机遗留在车上
好像放在蛮显眼的地方
太危险了
万一被打破车窗偷走了怎么办
对现在社会的治安实在已经失去信心
所以决定走回去拿咯
过后就去找
不错噢
今天当"老板"
我们在的店里聊聊天
之后又到SODA去找
好像挺忙的
没发现我们来了

看中了一件裤子
蛮不错的
试穿后马上买了
爽快
聊了一下
便到处走走
有缘的是
遇到了
和表姐在streamyx的档口
哈拉了几句
又遇到
的女朋友
蛮可爱的
哈哈
过后
去了趟harveynorman
闲聊了几句
又和继续乱逛
很快的
6.30了
的店门口等
我们便到对面的MAX吃晚餐
叫了一盘超大盘的炒饭
则叫了饭桶
很可爱的
也很深
好多
我叫了香港猪肠粉,烧卖&蛋挞
蛮好吃的啦
吃饱后
过马路时
无意间踩到了狗血
原来是刚才我们来时看到躺在马路中央的那只狗
我猜有人把它扛到路边了吧
踩过它的血迹
总觉得怪怪的吧
的反应很大
总觉得对不起那只狗
希望它没事吧
我们上去找
过后就前往我们的目的地
学校
其实我们是去捧场啦
今天是营火会
但却收到风说穿短裤短裙的不得进入
这是什么道理嘛
害我们担心了一下
但最后还是顺利的进入了
是营火会吗???
怎麽那么静啊???
人数更比以往少多了
items好像乱得一团糟
毕了业的只好下场把气氛炒热
感觉没有去年的好
怀念咯
结束后
我们到对面的GOODALL吃宵夜
顺便聚一聚
聊聊天
我和点了鸡尾(bishop's nose)
也就是鸡屁股啦!!!
哈哈
不错不错
点了roti telur cheese
听起来很美味吧?!
等了很久
终于来了
有discount耶
还不错啦
又打来了
手机传了给三个人
聊聊几句
我们那边很吵
有时听不清楚
是从perlis打过来的噢
嘻嘻
过后
我爸来了
呆多一会就回家了
在车上
我们听的桃花
听着说着
很快就到了
再见咯
很很衰
我一回到家就泻肚子
不知道吃了哪一样肮脏的食物
整整泻了五次
搞到一点半才睡
肚子还不是很舒服咯
辛苦了辛苦了!!!

2 comments:

  1. 天哪~
    太多的“她”了吧~

    ReplyDelete
  2. 哈哈..
    多得好啊!!!
    不然就不特别了lol
    你没事了吧 有没有去看医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