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别让我最后一个知道

我不想      最后一个知道
更不想      最后一秒知道
最后知道的心情     是失望,伤心的吗?
也许,好过什么都不知道



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能学着接受,免疫。。。
难道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吗?
为什么?没必要告诉我?不懂怎么告诉我?还是不在乎我?

我当下是接受了,觉的没什么
半夜沉思,仔细想想,原来内心受伤了,对!我其实很脆弱!
我其实不了解我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时候开始,简单的快乐不能满足我?是我要求多了?还是世界变了?也许变的不是世界,而是我的“世界观”吧?
我想做个单纯的人,这样不用想那么多烦恼,晚上能5分钟入眠,多好!
是我想多了吗?

我,不是一只绵羊,如果是,那么也是一只带爪子的羊,尽管有时自己遍体鳞伤,嘴上还是要逞强!

别让我最后一个知道,好吗?我其实很在意最后一个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