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加油

最近很懒惰上来丫
其实
我在金宝过得很好
没有像她那么多烦恼,那么多压力
我反而很轻松地过着每一天
每一晚温习或讨论完功课都会去喝茶
习惯了这里的夜生活
更认识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都很友善,和蔼可亲,可爱的
嘻嘻
晚上最早也一点多才入睡
隔天带着熊猫眼去上课咯
哈哈
其实没那么严重啦
如果我家人知道了肯定骂到我.......
XD

习惯了她的笑容
习惯了她每天呆呆的模样

习惯了她的笑声

习惯了他叫错我的名字

习惯了每天过着匆忙的生活

习惯了会常去注意他

习惯了酷热的天气

习惯了没有家人在身边

习惯了没有你在身边

习惯了没有你们开心的笑声

其实

我真的很想念槟城的一切

很久没有她的消息了
过得还好吧


不知道家里怎样了
弟弟还逃学吗
每星期看到大家各个都回家了
也会格外想念家啊
每次在这里都很闷啊
他还说要带我回他家
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我罢了


这星期终于有机会回槟城了
但是却没得回家
希望你们全部会来看我噢
你答应过我的丫
不要放我飞机啊
嘻嘻


那天和他信息过
知道他星期六回槟城
无缘和他见面咯
他应该还是一样口花吧
从信息中知道
哈哈


听说你住进宿舍了
很不愿意吧
无所谓啦
离家里那么近
随时回家都不成问题啦
哪像我丫
离乡背井的
加油咯


一个人的时候
会很寂寞
很郁闷

还是喜欢跟朋友一起的感觉
他说我果然是典型的射手座
嘻嘻
喜欢出门不喜欢呆在家的类型


最近的assignment将会越来越多
我今天收到agreement了
没有缺课迟到的权利
我必须当个乖学生
不然就惨了丫

不行
我一定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8 comments:

  1. yes!! Gambate lo!!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
  2. 很深奥耶...
    哪一个他啊??我知道的那个?还是别的...
    最近都很忙 很多功课 还有assignment 下个礼拜开始我要考mid-term了 都没什么时间去找你聊天吃饭(我差不多每天都叫外卖) 很抱歉 其实 真的很累耶 比以前还累 每天都吃睡早起 课都上到傍晚 没力了 haiz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很多人都生病了
    加油!!

    ReplyDelete
  3. 难道很多个“他”和“她”是雪乐blog的风格?……呵呵

    听说你在槟城,不过不知道你明确的行程……
    我们明天还要补课,真郁闷……

    认识新朋友不代表就会遗忘曾经的美好回忆……
    对于那些无法取代的过去,我们只能好好珍藏在心里,偶尔怀念一下那些时光……

    加油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4. to xuewen:thank you thank you
    u oso must gambateh o!!! XD

    to lihui:其中一个是他咯 XD 你真的很忙耶 很可怜噢 H1N1传到来了 要小心啊 要照顾好自己噢 一起加油吧

    to leehua:我很喜欢用他和她的 我觉得很有神秘感 让人家猜看咯 哈哈 我星期日回去 不过星期二就回来了 谢咯

    ps:很想念你们大家噢 很期待下次的见面噢

    ReplyDelete
  5. lol...
    以后我们写blog也用她 他 还有 它
    hehe
    很懒惰读书耶!!

    ReplyDelete
  6. 不要偷学我噢
    哈哈
    我也是很懒惰啊
    我下下个星期有两个test啊
    救命

    ReplyDelete
  7. 其实他 她 它真的很好用…
    保护大家的私隐嘛…
    找天光明正大的学你…哈哈
    话说也不算学啦,之前都用过了…


    7月真是考试的季节…
    大家都加油吧…

    ReplyDelete
  8. 我真的超喜欢用的
    最近真的真的很懒惰写
    放图片就好
    哈哈

    ReplyDelete